BroccoliMan

废材写手,随缘爆肝。随缘瞎涂。微博同名,爱发电绝赞更新中

轮回 第二章

列车在平坦的大地上行进着,anna看着车窗外缓慢逝去的景色,平静抚慰了她的内心,头靠在撑在桌子上的手上就准备在列车上小憩一下,恢复点精力。Oaken先生看到Anna正在睡觉,就打了个手势让Hans不要吵醒这位学生难得的好休息。

 

列车行驶得非常平缓,Anna不知不觉沉睡了过去,梦里的自己牵着白发女子的手在空旷的林地上走着,但是就像是个舞台上的旁观者,她能看到自己穿这一件18世纪风格的长裙,有着棕色的麻花辫,但是口中吐出来的字句却不是自己意识想要说出来的话。Anna被这种状态弄得有些不解,但是却不想睁开眼睛,而是想继续演出这场戏,想知道梦中的自己与白发女子究竟有什么样的联系。

 

“elsa,我要和你说一件事。”

 

elsa?这个女人果然和萨米人传说中的自然之灵有关,anna对接下来的事情更加好奇了,但是这句话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还是会有一些不适应。只能尽量让自己忽视这份感受了。

 

” 嗯?anna,你说吧,我听着。“ 白发女人扭过头温柔的笑了笑。

 

wait,what?这个女人也叫anna?怎么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。不过这个叫elsa的白发女人真是好看,每一次在自己的梦境中看到都会被惊艳到,anna有些注意这位叫elsa的美人了。她温柔的微笑中对自己有着无限的宠溺,anna不禁在想这两人是什么关系了,姐妹?但是发色却有明显的差别,看这衣服这个年代可没有什么所谓的烫染技术。不过两人眉眼间倒是有几分相似。难不成是爱人吗?神明的凡人爱人,有点意思。

 

“ 我和kristoff解除婚约了。” anna有一点纠结的说着,不确定的抬头看了看elsa的表情,elsa倒是有几分惊讶。“我以为你和他感情很好,你知道的,我不反对你们举行婚礼,但是现在突然就取消的话,也不是不行,只是我能问一下原因吗?” 白发女子看起来松了一口气,甚至语气中有些开心,让anna觉得她仿佛等自己说这句话等了很久了一样。

 

“ 你知道的,emmm,kristoff是个好人没错。只是那天去试穿母亲之前的婚纱的时候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突然觉得不应该是他站在我旁边。觉得我旁边的位置应该是属于其他人的,但是不是他的。所以,你知道我的,如果觉得不合适的话,还是说出来会好一些,而且我已经给kristoff说了,他也同意我的决定了。” 就像是怕elsa会说什么一样,anna飞快的说完了这一通话,特别是最后关于这个所谓的kristoff的意见的地方,不过这个anna和自己的性格倒是挺像的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做就对了。不过白发的被称为elsa的人显然对这个回答有些头疼,但是好像捂住嘴的手下面明明在偷偷的笑。anna越发的觉得自己的感觉没错了,她们绝对是爱人没错,而且感觉中间还有很多故事一样。

 

“ your majesty,南方群岛外交官求见您。对Hans王子的行为作为弥补的补偿已经送到宫殿里了,而且外交官也想与您就这件事正式的致歉。”一个侍者模样的人走到两人面前说道,“ 好了anna,该去处理政务了,你现在是女王,应该以工作为主。” “可是...”

 

anna还没听完,就被叫醒了。列车已经到站了,虽然oaken先生还想让她多睡一会儿,但是整个车厢的乘客已经全部下车了,一直在车上呆着工作人员也会难做的,只能把anna叫醒了。anna虽然无奈但是也只能是提好自己的行李下车了。

 

下了列车hans提议先去下榻的地方放行李,oaken先生也默认了。anna虽然一分钟都等不了还是决定尊重大家的意见,只是头脑里依然在思考,侍从对梦中的自己说的是your majesty,也就是梦里那位是王国的女王了。但是距自己所知,挪威王室并没有出过一位叫anna的女王,而且叫elsa的也没有。唯一难以找到历史记载的就只有失落的arendelle王国了。萨米人的记载里有说过自然之灵elsa作为人类的全名叫elsa arendelle,看这个名字的话应该也是arendelle王国的一员。那么与这位梦中的自己就是亲属关系,但是明明在梦境中她们的关系是如此特殊,如此。。甚至觉得有一些像爱人,不过是爱人的话亲属关系也没有什么问题。只是看起来像是18世纪的年代真的有这么开发吗?

 

anna感觉自己得到的信息几乎要让自己头裂开了,梦境中那位叫elsa的白发女子的反应看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姐妹关系,而且,而且自己感觉得到梦中的自己面对她时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anna更加的困惑了。那位侍从提到的hans王子好像是南方群岛的王子,也许可以问一下这位也叫hans的师兄,或许会有一点头绪。

评论(5)

热度(45)